閒聊人生1

2015073014:27
姓名:青花瓷
時間:2015-06-23 00:58
大哥晚安!師兄師姐們晚安!

豆花師兄看你的詩,真是多情傷感種子。

大哥卻是浪漫主義詩人!ㄧ支小雨傘,我已經很久沒唱了。 剛發現傘丟了的時候是有心痛和懊悔。但半天就結束了,誰叫我自已恍神?只能說和這把傘無緣!緣起緣滅呀!

大哥,請問您有沒有練過老師的龜習大法?心得呢?我練了幾次,還沒體會到。
圖不會用,還是亂跑
於 2015-06-23 09:17 回覆 

小青好、大家早~

師妹有體會過二人撐一支傘,漫步在山雨溪畔的情景嗎?比龜息大法更好玩,可惜天不寒,只有牽手與對看,可惜路太短,一下就走完,若再有機會,要換雨衣二共穿~

『龜息大法』,主要功能是.....靜、無耗、隱藏,老師的『龜息大法』我只有印象與聽說,更不用說要去練習了~

倒是我的『圓融大法』很有心得,主要功能是.....空、無阻、共融、生息,所以鳥、狗、蝴蝶....等,當我在河濱練氣時,常會來和我共享在大自然氣息中~
.....................................................................................................................................................................................
大家早,

小青師姐問的龜息大法是胎息法嗎? 還是內觀外觀很多觀....
若是胎息法, 我最近才學完, 我也沒作幾次, 但每次做完一定很想休息了, 因為動作要像胎兒一樣很累.
到是綜觀我比較常用, 隨時隨地能用比較方便.

師兄的圓融大法超厲害, 竟然讓動物都想與你共享氣場, 我只有承氣時會有隻貓來共享....


 
於 2015-06-24 14:06 回覆 

小青  好~

您的寶貝貓很可愛,真是幸福的貓~

『圓融』.....是指接納天地間的一切,與自然完全融合,也就沒有我、內、外的分別~

『大法』.....順應龜息大法之說而生,沒意義,所以圓融大法也沒什麼了不起,只是隨心圓融在氣中而已~

......................................................................................................
『胎息法』上次阿咪問,我已經絕且妙的回答了~
就讓大家再重溫一次俠白的高級版與化繁為簡之『胎息法』與『龜息法』~

『胎息法』........和開心孕婦肚中的胎兒一起共振,享受元始生息~

『龜息大法』.....和烏龜一起躺下來休息,享受慢中的寧靜~

所以........不用像小青師姐那樣練得那麼辛苦~
老師能有俠白這位智慧高材生,此生應該沒有遺憾了~
大哥晚安!師兄師姐們晚安! 

昨晚睡前有認真處理了腳踝過敏腫脹的問題。依照 
大哥教導的,開路,找受傷點和腦內的共振點,撩撥開,放鬆,也把火氣撥出。我ㄧ撥受傷點腦內就好幾處有訊號,我不會找12對神經,反正先把有訊號的放鬆。今早上發現好了2/3。 
傍晚已經好很多。謝謝大哥的細心指導! 
明天再找時間練習解了。 

小西師姐,上次我問大哥的龜息大法,是我誤植,是想問老師的胎息法沒錯!因為我的感覺是龜息,胎息都ㄧ樣!就是要讓身體休大大息ㄧ下! 

大哥建議的,找快樂孕婦和胎兒磁場共振,目前台北好像是可遇不可求的!倒是大哥說的和烏龜ㄧ同躺平,我是有經驗。以前小時住宜蘭,住家是四合院有養動物,我四歲也養ㄧ隻赤米龜,後來搬家到台北,房子越搬越小間,在我20歲時覺得牠沒有以前快樂就把牠帶回宜蘭龍潭放生了。有烏龜在旁邊時,感覺時間走得安祥緩慢! 
這件事幾乎忘記了,看到大哥說,我突然想起來! 

大哥,烏龜不能躺平,背ㄧ定要朝上,若四腳朝天翻肚是會死的^_^ 
於 2015-06-26 09:16 回覆 

小青好、大家早~

台北找不到開心快樂的孕婦練胎息法,那您就自己來吧~

找不到腦不12對神經,就對人體地圖做,手碰到圖的部位,身體的部位也會共振而動,然後圖(表氣)、手、身體(裡氣)連線解開,就是俠白『神醫寶典』的.......三點共振~

助教幫您調理都無法完全,您看文做就能好2/3,真是厲害~......~
姓名:青花瓷
時間:2015-06-28 20:33
大哥晚安!師兄師姐們晚安! 

看到豆花師兄的癌症新的治療方式,我很喜歡,也贊同! 
因為到目前為止的治療方式都是讓病人和家屬很折磨。 

請問大哥,您建議小鷹師姐的引氣畫8,是俞穴的方法嗎?我沒上過俞穴,您覺得這門課程有必要上才能真正有概念嗎? 
尤其是臟腑的火氣是如何解除比較好? 
於 2015-06-28 23:58 回覆 

小青好~

雖然是新的療法,卻是消極的,懂得生命品質的人,就不應該有『癌症』二字~

引氣畫八很平常,就是梳筋柔骨的手法~

我教過一位完全沒有氣學概念的人張穴位,而且不是用老師的方法,結果她一張就是10年,因為她可以從俞穴中體會到張穴位的妙用~

氣學用在療癒上,是沒有僥倖的,除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外,還要用心體會其中的道理,盲目學樣最終一定會碰到瓶頸~

比如要解除臟腑的火氣,一位沒有紮實基本功力的人,就算使用最高級的招術,絕對比不上一位僅會拍、剖、張基本招術,但卻有紮實基本功力之人的效果~
姓名:青花瓷
時間:2015-06-29 02:52
大哥早安!師兄師姐們早安! 

感謝大哥一直提醒我的積極面的癌症治本。我當然知道「心」 
是最首要的,只是跟週邊已經有癌症的親友分享,只能耐性的 
慢慢給他們正確觀念,而在治療過程中多分享ㄧ個不錯的治療方式,是我能做的事。 

謝謝小鷹師姐告訴我引氣畫8就是紓筋揉骨。老師的揉骨都有配合聲輿,未認識大哥和你們之前,我筋骨問題都是這樣解緩 
前幾天大哥教導三點共振後,我現在練習不用聲輿做,還在摸索中! 

俞穴我沒上,但我朋友有上過,我看她們取穴位就是用圖片取 
這也是我覺得怪怪的。依老師說法,穴位有些在體外。不管體內體外,穴位很㣲小,如何能精確取穴位再張鬆呢?如果我真要取穴位,我不想用圖取。我想練實際的感覺! 

不過,大哥您倒是點醒我基本拳法和障礙排除沒練,基本功 
確實沒紮穩!謝謝您
於 2015-06-29 19:12 回覆 

小青 好~

您可能沒玩開心水族箱,有人把最不重要、經驗值最少的魚放出來,而把貴重的經驗值高的魚收起來的嗎?

在生命能量與療癒路上,身體只是工具,這學佛的人都知道,有人專注在經驗值少的身體嗎?

身體是裡氣,就算想要做身體,也要先把表氣的穴位先張鬆才能做裡氣~

聲語由內而發,除非我開路很完全,不然我不會刻意去用,因為這種環境,很少人的手腳末梢與鼠蹊、腳踝會很通透,居中而發的氣,如吃藥,若無藥引,倒不如不吃,吃了上衝是自己找罪受~

取身體穴位,拿一支尺與一本中醫穴位書,不就知道了,但您可能不會相信您自己所選的穴位是否正確~

穴是元神能量進入身體的部位,它如漩渦狀,我認為穴位在身體是最小,反而氣越遠越寬廣的自己元神氣最大,大到可以數千千百百萬個小青,這是大我,也是佛法中的大千須彌山妙世界,所以學佛學氣要舉一反三,要自己印證........晚點在來~
 
姓名:小西
時間:2015-06-29 11:13
大家早安,

前幾天小青師姊說養烏龜, 我想說或許養隻烏龜陪我的花貓.
朋友一直阻止我, 說很兇, 貓也會玩烏龜會玩死.
想說去寵物店看看, 看到巴西龜, 在水族箱裡手靠過去竟然跑過來要咬我....
看來只好放棄養烏龜...


看到大家提到癌症, 很巧的周日之前那位癌症擴散肺部的朋友, 周日難受到不行來找我調理.
看她這兩周折騰不少阿, 持續化療, 怕冷不好睡, 疼痛, 喘不了氣有時要靠氧氣桶....
真的很心疼她, 但是該建議的建議了, 她也不知哪個好就只能繼續治療.
甚至她一個多年學佛的師姊說她是因為老公那的祖先不喜歡她所以才會這樣一直生病...
還有她住的房子不適合她...這周要幫她處理靈的問題.
聽說那位師姊都會請示神明她能不能做甚麼, 雖然我也半信半疑, 但那師姊還會叫她來找我治療, 也會要她去學氣功....也算是可以信一下吧....

但是關於他說祖先的問題, 我是聽老師說過一些輪迴, 是說可能500年才輪迴, 而且今世的果也是今世的業造成, 跟對方祖先會有很大關係嗎?師兄有何看法?


 
於 2015-06-29 19:26 回覆 

小西 好~

數日不見,想必您的功力更深了~

貓是最佳的掠食殺手,龜則是最佳的防衛高手,矛與盾兼具的主人,必定是厲害的高手~

心疼是負面,祝福是正面,所以心疼不如祝福~

今世的果,是今世的業,那叫.....現世報~

過去的業,今世還,那叫.....命~

未來的果,是今世還不完與找不到還的......債~

跟對方祖先的關係,那叫......福蔭與冤親債主~

很簡單,不用太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