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節氣操趣談(摘自臉書)

2018012418:50

(版主:無相師姐))
107
年節氣操
....................................................................................................................
表單的頂端

 俠白 學氣學的是心境與氣度,雖然老師初級班的『行善』與『止惡』是經典,但道與理,情與法,終究是有層次的,所以允許一切的發生,接納一切的當下,會讓我們學的氣更上一層樓~哈哈哈

........是的。謝謝俠白師兄開悟。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還沒享用就被KO了

俠白 您已能創新,哪還在乎無相之形相~哈哈哈~

 創新~~好方法 想像韓國女團twice 在跳

俠白 道之太極生二儀,萬物更迭,周而復始,全部氣學的結果,不也在一舉手一投足揮灑中嗎?所以是道心的創新,每人都可以~

 其實,我想說的是,無所謂,一切都好,有,就享用,沒有,也不會死(老師說的),即便死了,就死了吧,拍拍屁股閃人,就不用再繳稅了....

俠白 沒錯,無礙即無阻,無阻身心靈皆順,其實『開悟』不一定是宗教用詞,也一樣適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上,也就是碰到不順心或眼....等的事,都能很自然往正面的那方想,無罣無礙就無阻,生活的智慧就產生了~

 .......沒錯沒錯喔~~ 漸漸的愈來愈接受無所謂以及沒關係...只是偶爾腦筋還是會斷線一下

 .......抱歉電腦送修 剛剛接獲教室通知我 不得不試用筆電告知

俠白 下面這操也能治百病~哈哈哈~


 贊成+1

俠白 一醉解千愁,一笑更快活.....只是化解大家落寞氣氛,不知會不會被認為來鬧場?我是不是該移除了?哈哈哈~

俠白 不過這影片看起來,好像跟節氣操也相差無幾~

........差在臉上的表情和眼神。

俠白 所以我才說任何氣學招式,都只是一舉手一投足的動作,懷著快樂的心情就是無阻順心的氣,即使是很簡單的一剖,也可以剖開任何障礙~

任何舞只要配合起、承、轉、合與輕、慢、柔的律動,就能讓氣下行外放,聲療的原理也是一樣,所以斗肩舞也就是那愛情恰恰的翻板,不用遠求

........不一樣啦!恰恰重點在腳 上身不太動啦!

俠白 把手和腳的氣融成一個圓,心動即氣動,就沒有手腳的差別了~

........謝謝師兄指點!但有看 沒有懂ㄟ這不只是3Dㄟ 這有4D 5D ㄟ又不能用意念.......
強人所難

........那三位帥哥這舞我以前就分享過了啦~看了真的很好笑,很開心

........真的開心多了 謝謝各位 Orz要去拿電腦了

俠白 老師也說氣是橫與縱的繞八運動,所以不用怕逆氣,就好像太極魚一樣,逆到極點必反順,過程就是起承轉合與輕慢柔的律動,人生處事也是一樣,氣學療癒也是一樣,氣只有一種,病名就有無限項,所以若追著病名做療癒,與讓一切病隨氣轉,就有很大的差別~...好了,不能聊太多,再聊下去就變黑名單了~哈哈哈~

俠白 心情不順、煩惱之時,看一看這舞,就像一種療癒一樣,可以讓心情輕鬆,所以我就把它錄起來,因為這是公開讓大家開心的,應該也沒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黃榮輝 俠白 豆花現在少用氣療,頂多將辦法用盡還不很通暢(請他們跟我一起做動作,一般做3次就通囉),順勢剖開而已。沒有其它花招,這是沒學高級氣療的好處。 我開他開大家開(心)

俠白 黃榮輝 您這已經是化繁為簡的極高級氣術了,還有更高級的隔空氣學療癒,那就是.....祝福、心想事成的大圓融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