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行(醒思巧言分享)

2009012510:12

我不會:

不受用我
增福托緣

不受我用

減罪現覺

                                不增不減,受福受罪,用托我現,我緣用覺.....好詞,好偈,俠白佩服

.....................................................................................................................................

俠白:

不受用我

生惠積緣

不受我用

滅業隨心

                                不生不滅,受惠受業,用積我隨,我緣用心......................難、難、難

………………………………………………………………………….......................................

我不會:

不受用我              不受用我
  增福托緣              生惠積緣
 
  不受我用              不受我用
 
  減罪現覺              滅業隨心

生惠減業,......善極善極
用積我隨,......甚深甚深
受我用我,......淨心淨心
不受心不?......隨喜隨喜

.................................................................................................................................................................................

每個情緒是考題

每個承擔消業力

有緣相聚修共業

業了緣盡自會散

隨緣隨喜無罣礙

反觀自省誠以待

唯有修心智慧開

                                                                                                                                俠白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