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論氣笑談(2)

2008060315:05

Hgfo

五加說的好.越幫人氣就越強.當百會手啟靈便能接能量.幫越多人,無形中會有更多的正能量進來自身,化解病氣,以利於再度幫人.可以請問卡氣點是啥意思?
我能在一分鐘內發射振動波測出對方氣阻塞或低能量的地方,我覺得比醫院的核磁共振.x光還快且不副作用,這個氣阻的概念就是刺五加所謂的卡氣點嗎?

其實我的灌氣跟人電學及長生學原理是相同的.
只是我的灌氣是主動加壓的能量波,會被對方的病氣卡到,然後再自己排掉.
而長生學人電學則是把自己當導體,開穴道後就能能接氣傳給對方,自己比較不會受傷,但是只要動念就會被病氣侵入.
至於整骨按摩學派認為骨頭會移位,只要喬回去就解決,沒錯,不過移位的原因也是氣的關係,是因為沒排出去的二氧化碳等氣體化學變化,與電解質結合沉澱所產生增生現象,才會移位,所以氣功也可以解決移位的問題,只是要花很多的氣力.所以大移位還是以手療復位後,再做氣療會比較快.

 

五加:

hgfo順安....我所提的卡氣點 , 是指當身體受到一個撞擊點或因長期的內臟血
氣不順而造成氣脈堵塞點 , 你可想像像一個砲彈打在地面上 , 造成地面上下
的應力變化情形 , 砲彈著地的點是為彈著點 , 在這中心會形成低壓點 , 而會
在這彈著點的外圍邊界會找到數個高壓點 , 同通常吾人會沿著受傷力線去找
到一個高壓點是為上卡點再沿這條路線的延長線反方向找回來去找到另一個高壓點 , 是為下卡點 , 然後去找出這兩卡點的中間是為彈著點 ; 能找出彈著點才能使用手法有效率的把這卡點一舉剷除, 不然就會留下禍根喔...呵呵..

 

五加:

呵呵...這是針對單一的卡點...但有些受傷可不是那麼單純喔 , 可能是這卡點有帶旋轉 , 會是因力線撞擊到骨頭而四散分佈 ,這時若沒有一舉成群的殲滅那就不會治根喔...因此氣感好的人不緊要能找出同一力線造成的共振卡點 , 還得使用適當的手法來有效輔助去除這障礙卡點...

 

Hgfo

俠白提到追逐『氣』多年,氣的敏銳度,甚至24節氣也會影響.
我對氣靈敏的時間其實不長,此刻還不斷自我精進中.
我上星期幫人開卦解惑時就開始如嚴新書上所說,明顯感到我的能量與對方對流,我變得很累快受不了,8天前我連接電話都會將能量傳給人,如傳說中的電話治病,連上班接客人電話都會把能量傳給人,我也深感困擾,但我天天持唸心經及太上清靜經數十次,並觀注能量來源的佛像或天珠,聞檀香煙,不斷練石,失去能量卡住身體,然後自我化解,到現在能量又提升,雖然面對一個人能量會對流,但我已不再感到難過,因為能量流失的同時,也會源源不斷的進來.

所以俠白兄說得沒錯,幫人灌氣比較快,受傷是進步的開始,幫人治病為人付出是成長的關鍵,刺五加兄也提到佈施助人很重要,因為嚴新也說過治病的關鍵在於道德,而非氣術.
此外緣份也是非常重要,這種另類醫療很多人不相信的,明明不必開刀,不會痛苦就能以氣功治好的病,旁人都會勸說去大醫院檢查,一家查完再換一家,最後以疑似xxx的病因進入開刀房開刀,結果檢驗出來也沒怎麼樣.
如果真的有病,其實以氣功還是可以偵測的出來,不需侵入性檢查,只要2分鐘,我就可以告訴你那個地方有問題,是沒運動還是風水問,還是卡到陰,我現已大致能分辨,如果要更詳細的原因,還可以開卦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