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情人間遊(眼袋)

2008110508:45

2008/11/04 09:15

問:

我的眼袋會不定期的紅腫(晚上我都11點前一定睡覺),睡前也沒喝太多水,之前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是溼疹,剛開始擦皮膚科開的藥都有效,擦了隔天就消了,但是沒幾天卻又復發,現在連擦皮膚科開的藥都沒效了,整個人看上去都不太有精神,況且皮膚科開的藥,我也不敢長期擦,我同事就是長期擦皮膚科的藥,擦到後來越來越嚴重,排毒排了1年多,花了很多錢才把那些藥排掉,請問是什麼原因?

答:

不用太耽心,您會發現,當您愈常在電腦前面的那一段時間,眼袋就會比較深,有時還會癢、長小顆粒與紅腫,若用氣能來共振檢測,就可以覺察到身體產生問題的原因與整條路線,因為最近常在回答網友身體健康的問題,本來沒有眼袋的,最近也和您所說的一樣,但我從來不會耽心身體的不舒服,因為自己會處理,只是眼袋會讓人看到,有損氣功師的形象,所以這幾天,我開始在處理我的眼袋了
        在個人的經驗裡,眼袋的形成,是因為眼睛直釘著電腦,讓眼睛的六條肌緊縮,所以後腦也跟著緊繃了,而眼袋的位置,對應在腹腔下的恥骨,如果您以前沒有眼袋,那表示不是先天出生下來就有的,而是後天的生活習性所影響,可能是坐的太久了,讓腹腔積壓了很多火氣,神經、恥骨、臟腑、氣血循環都會受到影響,電腦是現在很好用的必備工具,但也必需要讓自己有休息和復原的時間
        我調完氣後,是可以馬上讓紅腫或癢消除,眼袋也會變小,但很多人沒學過醫療的氣學,而擦藥僅是表皮,不能改善神經、骨頭、血液循環的問題,所以沒有效是正常的,建議您打電腦一個小時候,可以站起來靠著柱子或牆壁,把一隻腳稍為離地,然後做往外張開的動作,1~2分鐘後再換另外一隻腳,這樣就可以讓恥骨放鬆,血液循環也會比較好
        另外也可以用二手的中指,貼著眼袋往眼尾的方向,往外抹做個柔性的按摩,再輕輕的把手腳末梢拍一拍,這樣應該可以改善的,當然腦部的12對神經,從氣能的共振感知上,條條都與心肺有關係,也與眼睛有關,所以平常還是要注意氣血循環的健康保養

俠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