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談療癒(摘自臉書)

2017122811:12
人活在這世上
圖的就是一個開心,過去的事情已經不可能再重新來過,
與其每天都在戀戀不捨,
往事不如放下,
心結多想想未來。
人,一定要學會向前看。
........................................................................................................
黃榮輝 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迦然 晚安大哥,聖誕快樂
黃榮輝 聖誕節快樂~
迦然 午安用餐愉快
迦然 晚安用餐愉快
黃榮輝 迦然 早消化完囉~
迦然 再吃啊!
黃榮輝 迦然 再等3小~
迦然 等3小時我已經睡了,平常我9點鐘就睡覺了,早睡早起身體好,你讀醫學系的喔,那能不能告訴我骨折換假人工髖關骨 要何時才會好
黃榮輝 迦然 看診中等等
迦然 好的我等你
黃榮輝 1. 出院時會為您預約術後 2 週的門診時間,醫師將為您檢查
髖部及拆線,之後分別於術後 6 週、術後 3 個月及術後 6
個月時回診。

2. 手術後一年回診時會照髖部 X 光,醫師檢視您復原的狀
況,之後每年回診追蹤。
迦然 你看哪一科
黃榮輝 通吃~
迦然 內外科都看啊!
黃榮輝 http://www.kmuh.org.tw/....../%E8%AD%B7%E7%90%86-%E8......
黃榮輝 我是臺灣
黃榮輝 小兒、內科、家醫---通有~
迦然 好清楚 那我該回診了半年了!你在嘉義喔 好遠喔我在台北,我在三總開刀的,也在三總做復健 已經半年了,當醫生很辛苦喔
黃榮輝 下班囉~
迦然 你看到8點半喔,醫生不是都看到9點10點,看來你很輕鬆,晚安~
黃榮輝 迦然 醫生都看到9點,有些晚上不看休診,豆花到8:30
......................................................................................................
迦然 早安大哥
黃榮輝  早安      
俠白 原諒別人,也是卸下自己心中的包袱~
 
北金林 好有哲理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迦然 謝謝你,聖誕快樂,晚安用餐愉快
....................................................................................
謝嘉芳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吳佳玲 你好嗎? 聖誕節快樂!
 
吳佳玲 這個不小心按到的!哈哈
迦然 呵呵!
吳佳玲 你手機上沒有我的Line嗎
迦然 好像沒有我找找
Kent Si 去玩嗎?
迦然 對啊要陪爸爸回去玩,蘇州是我弟弟的家
迦然 晚安大哥
...............................................................................................
俠白 心靈的領域中,有很多自然法則和人生相對應,比如....沒有艱辛的過程,就沒有會心一笑的結果,所以除了原諒他人外,懂得善待自己,也是人生重要的考題之一,祝大家永遠開心、自在,並祝元旦快樂~
迦然 謝謝你俠白
迦然 聽說你氣功很了得,能不能幫幫我讓你的身體快快好起來
俠白 迦然 熟能生巧,勤能補拙,18年如一日每天的氣學功課,自然對健康會有幫助,還有您這句『能不能幫幫我讓“你”的身體快快好起來』.......應該是讓您的身體快快好起來吧,不是我~哈哈哈~
榮輝 師兄,她做復健半年囉,離您那裡近
俠白 我是可以提供健康建議與30%的氣學能量共振協助,但我目前工作是工業公司,非是醫院診所,屬性不同,所以要先瞭解情況定出一個對『迦然』最合適又有效的方法才行~
俠白 個人學氣後對身體健康有很深的體會,一般人可能常聽到氣,但因為氣是超越光速,而我們肉眼只能看到光速以下的東西,我們稱之為有形或相,而心、念、意、識、神、佛、靈這些都是一種在光速之外的能量,稱為無形亦是無相,我們人是一種生命體,是無形(心、靈)+有形(身)所組成,而且是由生命能量導引著生理能量,所以醫學名言『療癒首重療心』,也就是身體上所發生的任何障礙,都是對應著心中的一處障礙,所以您這篇發文『開心』,若能落實,您身體的障礙,就已經是好了一半了,剩下的醫學都是我們恢復健康的助力~........對不起,又塗鴉了一堆~哈哈哈~
俠白 氣學亦如榮輝兄的守護神一樣,在恢復身體健康方面是一種運用,屬於能量領域,所以不是像一般推拿師親身去推動身體,因為氣的特性為空間非是距離,所以也沒有時空環境的限制,它可以由心發送,心愈靜,氣愈能穿透與化解障礙,我們稱之為『隔空』,也就是上所提的30%能量共振~
俠白 意思是嘉義離台北不會很遠,離您那裡也是很近~哈哈哈~
黃榮輝 這氣學隔空這世可能沒機會學習囉,所以說師兄就近幫忙咩~
黃榮輝 迦然 快跟俠白師兄約時間,他工作繁忙~
迦然 謝謝你黃榮輝醫生
黃榮輝 迦然 妳私訊他~
俠白 黃榮輝 這就不用私訊了,非是大牌,而是大家又不是剛認識俠白~說不定找阿姐比較快~
俠白 黃榮輝 我沒問題,榮輝兄也不用客氣,『全然』心念的祝福,其實就是非常殊榮的能量~
迦然 俠白師兄在板橋哪裡
迦然 何時有空
俠白 迦然 『空』在心,因為想裝更多,隨時都有空,在時間的運用,都沒有空,因為我都是透支,所以我的名言:凡一切都要看機緣,榮輝兄我們很早就相識,見面卻是在數年後~哈哈哈~
俠白 黃榮輝 動作還真快....與迦然私訊中~
迦然 阿姐是誰
黃榮輝 迦然 恆河師姐在豐原---明天會跟朋友來診所一遊~
迦然 我沒有辦法過去真可惜
黃榮輝 妳就近拜訪俠白師兄~
迦然 他太忙了不知道有沒有機緣
俠白 迦然 忙只是原因之一,最主要的是十年來,受那幾個療癒原則所約束,但我會想出辦法讓您比讓我親身調理更實用的~
迦然 好的
黃榮輝 俠白 療癒原則所約束------法無定法乃自然法~呵呵
俠白 黃榮輝 是約束被遼癒者,不是約束我,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氣與自己~哈哈哈~
黃榮輝 被遼癒者要求被約束------其實真難~
俠白 迦然 恢復健康的首要就是『止惡』,若是愈來愈好,就表是路線是正確,反之愈來愈差就是不正確,若感覺恢復的不滿意,那就是正確與不正確相互消減,比如在環境氣場很緊繃的環境下運動或休息、或正確的復健但吃下氣不開讓身體緊繃的食品,所以恢復健康是要全面性的啟動自我療癒系統,這才是圓融之道~
俠白黃榮輝 被遼癒者要求被約束------其實真難~
· 回覆 · 1h
俠白 動之以誠,訴之以情,束之以法,若仍未果,則不具俠白療癒機緣,只是您要像我這樣,那還是早點退休歸隱山林~~哈哈哈~
黃榮輝 我是吃苦如吃補,受氣還真多,盡量找出不碰身體的療法~
黃榮輝 但卡靈的或極度負能量,還是難受~
黃榮輝 最不舒適的是癌症及 蕁蔴疹~
俠白 同在空間,即使不碰其身,患者只要動念想去您那邊,氣場就到,想避也避不開,這是醫者救苦尋聲的宿命,此時就是考驗我們禪定不動與心淨不搖的功夫了,所以您能融合醫、佛、道、氣於療癒之路是宏觀正確的~哈哈哈~
俠白 黃榮輝 癌症及 蕁蔴疹都是身心靈累積的障礙,解開患者心中的罣礙,才能讓『自我療癒』不變成『自我抗拒』而影響療癒的助力~
俠白 黃榮輝 卡靈是執念與身障的組合,最好的處理方式,從氣學就是以堅定、自信、無為的心境,做表氣、舒通與開路,療癒者會難受,是因為感同身受~
黃榮輝 請他們去廟處理,做表氣、舒通與開路不符合----快狠準~尤其近代人沒時間照顧自己,但很會消費自己的身心靈。
俠白 所以歸類因緣果報,法力伏魔不伏冤.......不處理最快~
黃榮輝 沒有討報問題的,還是要依其意願,3方同意則歸廟管理,少數需超度或討跑路費,滿其願即行~
俠白 黃榮輝 您若問患者是否很會消費自己的身心靈?您幾乎會聽到一種共同的答案........不會~
黃榮輝 而且理由一串----
迦然 謝謝你俠白
俠白 不客氣,其實很多道理我們都知道,但當與我們的個性衝突時,我們就會放棄或者會認為不適合自己,所以有位好友在臉書取的名字真好.......由心出發~哈哈哈~
俠白 因緊急而開刀是情有可原,但全身是佈滿神經,再薄的手術刀一畫,都會損傷神經,神經是心的通路,也是氣血循環的守護神,所以開刀後要做合適的復健,包括氣血循環,而氣是一種很好的復健工具,但專屬氣學療癒的氣不多見,所以擁有釣竿總是比買魚更上一層~哈哈哈~